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出征2008奧運健兒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出征2008奧運健兒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好!我是江蘇路第五小學五年級的一名學生,名叫**寧。我很喜歡運動,體育成績也不錯。平時經常運動的項目有:游泳、跑步、跳繩等;我也很喜歡觀看各種體育比賽,尤其是排球比賽,只要有時間,每次現場直播我都不會錯過。 

  人們常說,“生命在於運動”,運動能強身健體的道理無人不曉。確實,每個人都需要運動,也會有各自喜歡的運動項目。 

  我們學校每年舉行2次運動會,同學們都積极參加各項比賽,操場上,我們的小運動健將你追我趕,競爭激烈。聽媽媽說,她單位里也舉行了運動會,媽媽還得了跳繩冠軍呢! 

  說起冠軍,劉翔、郭晶晶、鄧亞萍、孔令輝等許多奧運冠軍的名字響徹大江南北,你們可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啊! 

  每當你們在各種國際比賽上取得優異的成績,每當五星紅旗在雄渾激昂的國歌聲中冉冉升起,我都會感到無比的激動和自豪。作為一個中國人,我相信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一定能夠辦成一屆傑出的奧運會,給全世界人民留下美好的印象。我也期待你們出色的表現,到時侯,我一定要成為一名奧運志願者,去北京為你們助威吶喊,為中國加油! 

  我希望你們刻苦訓練,不辜負中國人民對你們的期望,發奮圖強,為國增光,贏得全世界人民對你們的喝彩! 

  最後送上我真誠的祝福:願你們盡自己的全力,為祖國添上一塊塊金光燦燦的獎牌!

  你們的鐵絲:**寧 

  2006年3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出征2008奧運健兒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出征2008奧運健兒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