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仙仙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仙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每盆嬌滴滴的花中都有一個守護仙女,仙女的氣質就是她的花語與,比如蓮花仙女是出淤泥而不染的,牡丹仙女是雍容華貴的……

  水仙仙女是水仙的守護仙女,氣質高雅、純潔,還帶一絲吉祥。水仙仙女是最平常的眾仙女之一。可有一天,不常的生活結束了,這日,曼陀羅仙女帶領着一些仙女來到水仙仙女的家中,她們忌妒中帶着一絲不滿,對水仙說:“你只不過是一位平常的花仙女,有什麼資格當上花神的接班人?”水仙手一揮,朗聲說道:“各位姐姐,正是因為我的實力,你們看,水仙城繁花似錦,都是有條不紊地執行着各向工作,你們可以嗎?”聽完后,有些仙女低下了頭,低頭最低的就是為首的曼陀羅,正當沉默不語時花神出現了,意味深長地說:“我的孩子們,你都看到了吧,你們都比水仙優秀,但是,你們在空閑時去忌妒、去抗議,為什麼不能把自己表現的更優秀呢?所以,水仙才是當之無愧的花神!

  六年級:司佳文

您正在瀏覽: 水仙仙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