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別時的不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時的不舍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李曉慧:

  你好!

  慧,你可知道我從未忘過,你與我五年以來的點點滴滴,歡聲笑語。五年不見,你可還好?記得當初離別之時,我與你都是深深的不舍與萬般的無奈。我每日都在幻想我能再次與你一談笑風生,一起玩,談談男生與女生的八卦。當初我每日,給你講八卦,你總是笑得合不攏嘴,直誇我的想象力豐富。當初的離別前夕,你可還記住?

  回憶,開始。我趴在你的懷裡哽咽着,你的眼角也不禁濕潤了。但是努力把淚水憋回去,不像我一般淚如雨下。我記得慧你溫柔地拍着我的肩,莞爾一笑,安慰道:“別哭了,你可是樂天派的人,怎能哭的如此傷心,這可有損你的淑女身份啊!再說啦,又不是不能再見面了,雖然我們相隔千里,但是你可以給我發QQ嗎!沒關係的。”我結結巴巴地說道:“你說的是真的?”你細心地擦去我眼睛晶瑩的淚珠,努力擠出一點燦爛的笑容:“當然啦,小傻瓜。”聽到這話,我也像個孩子一樣,咧開嘴,嘴角多了一抹純真的笑容。我還是有些不放心地說道:“這樣吧!我們個協議,五年後,我們在母校相見。”你點點頭。

  這一別,便是五年。五年以來,你我的QQ中的消息,數不勝數。可是一天你告訴我:“我要出國留學了,恐怕不能上QQ了!”我聽到這個消息,努力在QQ上按着鍵,發道:“不可能,你不能這樣,五年了,我們又要相別了,你這個騙子,我再也不理你了!”但是我發出這個消息便反悔了,你會不會真的出國留學了,而看到這個消息也不想理我了。發出的消息潑出的水,再也收不回來了。我從此再也沒上過QQ,就怕你發來:“我們絕交吧!”

  但是這五年我度日如年,希望你快點回來,我最好的朋友——李曉慧。

您正在瀏覽: 離別時的不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時的不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