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舍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舍 標籤:不舍作文

  透過窗外看見有鳥飛過,把耳機塞進耳朵有緩緩的音樂流過“難離難捨,終有一別,常情如此不可推卸……”Eason一貫的調子。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是大道理 ,可還是期盼沒有分離該是多美好,沒有悲歡離合的情緒。就如同我不喜歡再見這個詞,因為再見可能是再次相見,也可能是再也不見!

  閉上眼睛,回憶匯聚成海,過去的不曾過去,彷彿還是畢業那天馬不停蹄的散夥飯,海邊最後一次狂歡,記得那陽關下的沙礫,耀眼的如同倒映在眼眸的星光,那一邊碧海藍天下的每一張笑靨,生動得彷彿還清晰地定格在那一瞬間,這是我活過十五個年頭最為不舍翻過的一頁篇章,渾渾噩噩的兩個月暑假,沒有作業沒有枯燥的卷子,不用腦子高度緊繃,然後到報道那一天新學期開始 。我才正真明白已經是離我遠去了 ,原先總覺得時光難捱,到頭來才發現它早已打馬而過。

  當走進高中教室坐在座位上聽着班主任絮絮叨叨地講着一些零零碎碎的事情,看着陌生的面孔,才恍然間醒悟今天已經是作為一位高中生成為這個集體的一員,我在日記里寫到“從明天開始,劈柴喂馬,文化苦旅。”雖然劈柴喂馬是不可能的,文化苦旅卻是實實在在的了。每天早早起床上課,到中午飢腸轆轆一口氣衝到食堂,然後繼續午休上課放學晚自習忙忙碌碌像個陀螺轉不停,開始了充實的一天天。

您正在瀏覽: 不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