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串我串我串串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串我串我串串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串我串我串串串 標籤:串串香作文

  我串我串我串串串 

  蘇文宇  

  今天下午,我來到學校,老師說:“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名字叫做《我串我串我串串串》。”規則是每個人寫3個詞語或短語,全班共寫出了27個,我們根據自己該上的年級的數字選詞語,然後把它們組成一段話。 

  我該上五年級了,所以我選擇了5個詞語。我是這樣組的:蔡鑫在沿着宇宙的通道里抓神仙,抓住以後送給了玉皇大帝。玉皇大帝把他送到了侏羅紀,並且送了他一個抓恐龍的武器,很幸運,他抓住了一隻馬門溪龍,然後在天高地闊的青藏高原上烤着恐龍肉。一群人來了,把他趕走,他非常傷心,得了抑鬱症,於是被送到了地獄。他在地獄里聽着音樂打哈欠,好象上了天堂一樣快活。 

  大家聽完以後哈哈大笑,我又看了同桌的,他說:“看可以,但是不能告訴蔡鑫。”我不假思索的答應了。他寫的比我的還有趣:蔡鑫家住在農村,這麼多年來他總結出一個道理:狗改不了吃屎,貓改不了睡覺,豬改不了哼哼。後來他被報社招去了。在報社,編輯讓他寫一篇圍繞他家鄉的文章,他想不出來,就聽着音樂在河邊釣魚。忽然,看見一個人在寶劍的刀刃上吃着白馬的蹄子,於是寫了一篇文章叫《白馬的蹄子》,在比賽中獲獎了。但是編輯讓他寫的文章卻還沒寫出來,被開除了。一年後,他生病了,住進了醫院,很不幸,手術沒有成功,他升天堂了。 

  我們玩過這個遊戲,非常開心,因為,這可以開發我們的想象力。雖然剛開始感覺太難了,但是弄懂后感覺很有趣。 

  指導老師:孫霄霄

您正在瀏覽: 我串我串我串串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串我串我串串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