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串串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串串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搞笑配料:豆腐乾

  在一個語文早讀里,余老師還沒來,班裡已經鬧成了一鍋粥,連班幹部也和“老百姓”鬧成了一團。打的打,鬧的鬧,反正是一團糟。

  帥航(男)對凌(男)說:“凌阿姨,借你改正液一用。”凌的眉頭一下皺了起來,又突然鬆緩,不男不女地說:“小女子的改正液已不知去向,對不起哦!劉婆婆。”劉帥航生氣了,雙手叉腰,說:“雷大嫂!小氣鬼!呸!”凌滿臉笑容:“小女子失禮了,得罪了航婆婆,請見諒。”帥航一般正經地說:“你分明來氣我!”“豈敢豈敢。”雷凌不知道,帥航早就搶走了他的改正液。

  搞笑配料:辣椒

  我們剛學了一句孔子的名言,我問峻巍:“你可否知道‘孔子’是誰啊?”峻巍爽直地告訴我:“他是一個名人。”我無奈地說:“誰都知道他是名人。”張峻巍摸了摸腦袋說:“我查一下字典。”我沒辦法地聳了聳肩膀。過了一會兒,張峻巍高興地對我說:“我知道‘孔子’是誰了。”“是誰?”“在字典的8888頁的理解:當然就是恐怖份子——拉登。”差點把我笑倒在地。

  搞笑配料:花椒

  在語文課上,余老師正津津有味地講着課,一位同學用手把腦袋撐着,望着天花板。余老師發現了,問:“你在稱你的腦袋有幾斤,還是在看天花板有多少細菌?”全班都小聲地笑了一聲。那個同學回答:“我在……”還沒說完,余老師幫他回答:“發獃——”全班更是大笑不止。余老師又說:“要我幫你送到神經病醫院嗎?”那個同學立刻好好聽課了,我們還在前仰后腑地笑。

  我的班的“串串香”好吃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串串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串串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