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年後的手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年後的手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10年後的我已經是一位漂亮的姑娘了,22歲的生日我沒法過,因為上了大學基本沒有空。可我的媽媽卻在家裡忙的不可開交為我準備着22歲的生日。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我回到家裡。突然一首動聽的歌在我身邊響起,那就是我們從小過生日就唱的生日快樂。聽到這首歌我的眼角濕潤了撲在了媽媽的懷裡,媽媽拿出來我的生日禮物,我打開一看是我夢寐以求的巨能手機,我高興極了。一個大頻幕出現在我眼前,原來是我在外地的兩個姐姐打來的,她們是打來祝我生日快樂的。

  過後出門在外的爸爸也給我打來了電話,他對我說:他給我買了台三腳架鋼琴,並把圖片發來給我看,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哦!我終於有了巨能手機了。

  邵武市昭陽中心小學六班六年級:林潔欣

您正在瀏覽: 10年後的手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年後的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