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變化 

  我的家鄉在小村,在我腦海中的小村是房子破爛不堪,泥濘的街道,在附近的村落可以看見爛牛圈,雞圈,豬圈都沒人打掃,街上還有一些臭水溝呢,每到了夜晚總是一片漆黑,到縣城一天只有一趟公交車,這樣的地方誰愛去啊! 

  可是現在的小村變化真大啊!寬闊的柏油馬路,四通八達,新建的街道壁紙,寬敞,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各式各樣,店面整齊劃一,商店雲集,店內商品琳琅滿目,每逢趕集,街上人山人海,買賣興隆,直達縣城的公交車,現在可是每小時一班了。 

  文明新村建設如火如荼,村方,朱家堡登文明新村建設院落,舊貌換新顏,如今的農民已建起寬敞,明亮的房屋,做飯,洗澡,照明都用上了沼氣。豬圈,牛圈都聞不到臭氣了,一條條水泥路都可以通往各家的大門口了。農家樂生意興隆。文明新村樣板建設聲名遠播,前來參觀;來旅遊的人是叫做絡繹不絕啊,中央電視台第二套節目都作了專題報道。 

  家鄉的變化真大啊!我堅信,家鄉的明天會更加的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