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雙板。小時侯,爸爸媽媽經常帶我去。路,凹凸不平,車開在上面泥土紛紛撒向四周,使人看不清道路。坐在車裡就像搖搖籃,搖得我暈頭轉向。房子低矮破舊,走進去黑呼呼的,傢具也不多,只有幾張木床和一個錄音機。吃的更不好了,都是野菜。地里一跟草也沒有。每次爸爸媽媽叫我去老家時,我一點也不樂意,根本就不想去。 

  今年過節,爸爸媽媽不管怎樣都要叫我去,我沒辦法,只好去了。 

  哇!到了那裡,眼前的景象使我大一驚。坑坑窪窪的道路變得寬大平坦,車字在上面行時,感到很舒服。到了老家,只見每座樓都是平房,裡面的傢具都很新。木床變成床墊,錄音機變成了影碟機,桌子上多了電話和彩色電視機。吃的也變好了,至少也能吃到胡蘿蔔和大白菜。最使我入迷的是,荒地都種滿了甘蔗和果樹,每年都得到了好收成。 

  這都是政府人民找民工來乾的,他們把道路邊得寬廣了,把破樓變成了平房,把荒地變成了搖錢樹,把我不喜歡去的老家變成了天天都想去……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