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水精靈”們親密接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水精靈”們親密接觸!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瞧!那婀娜多姿的藍斑蝴蝶魚,像闊太太般慢悠悠地游着。它的整個身子猶如一張扁平的紙片,全身一片金黃,在燈光地照耀下,一閃一閃的,在水中,更顯得美麗動人。在它的頭部,有一條黑色的斑紋,與尾部正中間的那個“黑點”——眼斑,相對應,顯得更加高貴。看,一條“貴夫人”慢慢地游近了,細細地看,你就會發現它的身子兩側,有許多條細細的“裂紋”像那溫柔的大海的小波浪,密密的。最吸引人的是它那條可愛的小尾巴,只有身子的15分之1左右,雖然very small,和身子不相匹配,可是卻十分逗人喜愛。那條小尾巴像一把濃縮了的小扇子,扇沿像被人剪過似的,變成薄薄地一小片,動起來像流水一般順滑。 

  媽呀!剛看了個溫柔點的,兇猛的就承受不住了,看,一條大鯊魚惡狠狠的向我們游來,我不禁打了個哆嗦,連連往後退幾步。這條大鯊魚全長2米左右,渾身上下都是淡藍色的。它張着嘴巴,露出那一排排令人不寒而厲的尖牙,足有好幾百顆,每顆都有4、5厘米長!可笑的是它的牙與牙之間有許多縫隙,像愛吃糖的孩子一樣。看着它,我的心就平靜不下來,便快步離開了。 

  嘿!這可是我最喜歡的水母啊!不過,它們像剛出生的幼崽一樣,只有小拳頭那麼大。水母的上半身像一頂綢緞做的小雨傘,下面有許多跟觸手,像芝麻開花一樣,一層一層的,特別可愛!當它遊動的時候小傘會一伸一縮,將水排除體外,用射出的水作阻力,使自己向前游。 

  最令人興奮的要數沙鰻和食人蟹了!沙鰻只有蚯蚓那麼點兒粗,那麼點兒長。它的特點是十分膽小,當你拍打玻璃時,他會迅速地往沙子里鑽,時間長了,它想也許危險過去了,就會探出那小小的腦袋,往四周環顧一圈,發現一切平靜了,再露出那半截身體。可愛極了;一聽食人蟹這名字,就使人不寒而厲。它全長70厘米左右,10條腿就有30厘米,它那有里的鉗子會把大型動物乃至於人都夾死,還會分泌出毒液,食物死後,再慢慢享用! 

  海底還有many many奇特的水精靈,等待着我們去發現! 

  海底真奇妙!

您正在瀏覽: 和“水精靈”們親密接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水精靈”們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