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戀~本是傷悲,何來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本是傷悲,何來美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戀~本是傷悲,何來美好?? 標籤:傷悲作文 書本是甜的作文 美好的作文 美好的童年作文

戀,就猶如一朵罌粟花,美麗而存在着無形的危害,有時,連被傷了也不知道…………

  ——墮”” 

1. 

  不知是幾天了,也不知哭過幾回,淚,似乎都流幹了,想到他們,忍也忍不住,淚水總是決堤……我曾經告誡自己,如果我再哭,就一輩子別得到幸福!說好為他們笑,可喜歡他們已經到了骨子裡,不哭…………很難! 

  大概過了三四個月,真的,每晚都哭,一直哭到睡著了為止,醒來再哭。雖然我知道他們還在,但想到他們“最後”的那個微笑,心,忍不住抽泣。其實,我也並不是一個愛哭鬼,但是,誰看了那個凄美的微笑都會哭的,這是必定的。 

  聽說了嗎?那天上最美的星星,唯美的戀,到頭來會是傷悲,我渴望自己能變成一顆星星,陪着他們,至少,我可以為他們……“嚴寒中我會為你擋雪,遇上你是我的榮幸” 

2. 

  剛開始下雨了,一連好幾天的雨,現在夜晚的星與霧都那麼醉心,可真正的心,卻不知飛向了哪裡,找不回來,也不想找回來……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想,活上一個世紀,陪着你永不離棄,戀,不答應。那傷,那淚,又傾瀉,躲不掉的情愫,迷茫的心,那樣的空落落,逝去的記憶,總不回來,忘了情,忘不了你,不真實的夢,總要醒,醒來,什麼也沒有了,一片散亂的空氣…… 

3. 

  不會忘記,戀愛季節中的那個他和他……淚,會記錄一切,我怎麼能把他們全部忘記,除非,那個世紀……毀滅……秒鐘滴滴答答,我的日子逝了,留一片年華,留在他們的記憶深處,哪怕他們不再有惦記,反正,只要日停升,記憶才可能會泯滅,要不然,誰也不行,從我這個身體中拿走他們,在我封鎖區,有關於他們,除了對心,其餘的,絕口不提……沒有問題!!!!!!!!!!!!!! 

  我終於知道戀,就猶如一朵罌粟花,美麗而存在着無形的危害,有時,連被傷了也不知道…………

  ——墮””

您正在瀏覽: 戀~本是傷悲,何來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本是傷悲,何來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