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風、請帶走那些傷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請帶走那些傷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請帶走那些傷悲, 標籤:傷悲作文 秋風作文 又是一年秋風起作文 秋風中作文

喂、內個小配角,那不屬於你。一句話把我叫醒了,看看現實又何嘗不是呢?自己只不過是‘人生戲’中的一個小小的配角罷了…… 

  ‘你不曾發覺,你總是用右手牽着我。但是你的心還跳動在左邊……’《左邊》那熟悉的旋律響起,伴着那傷感的樂音、自己打開了手機。“六點、等我”等你?我去哪找你?自己思索了好久還是沒有答案, 

  長凳?對是長凳、一定是,自己急忙忙的跑了出去。在那裡,你靜靜的坐在那裡。這種靜。就好像全世界都在這一刻停止了下來。“對不起,我要走了。找個比我對你更好的人吧,好好照顧自己。祝你幸福、…”他冷冷的說。隨之轉身離去。 砰地一聲、手機摔在了地上,自己一下子跪在地上、看着他那離去的背影。眼淚在眼圈裡轉着、轉着…好像就在這一刻 世界突然變得漆黑、好黑、好黑、沒有一絲光亮…… 

  在這裡,這個長凳。我們從這裡開始,是否也從這裡結束?曾經你對我說過的那個誓言呢?你要守、的誓言呢?會一直守着我。陪我走的承諾呢?都隨着秋風一同飄走了嗎?或許自己早就該離開了、離開只是為了更好的擁有, 而不是放棄。 走吧。我會學會微笑着祝福你,沒有眼淚。因為是你讓我學會了很多。真的謝謝你、 

  那年、我們相遇、相知、相識、相愛、----分離、。秋天我們一起譜寫了我們的開始、這個秋天我們結束、 

  風還在呼呼的吹着、雨還在冷冷的下着…。. 

  長凳還是那個長凳、歌還是同一首歌、只不過、、、 人不在。我的右手旁空蕩蕩的。那種失落、誰能懂? 

  風吹地刺骨、刺骨的痛、秋風飄過、除了殘葉,又留下了什麼?是傷悲、這個秋天自己竟如此傷悲。秋風。請帶走那些傷悲……

您正在瀏覽: 秋風、請帶走那些傷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請帶走那些傷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