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寂,獨自傷悲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寂,獨自傷悲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孤寂,獨自傷悲① 標籤:孤寂作文 傷悲作文 獨自作文 獨自在家作文

這個季節,桃花放肆地開,使這冷清的大街有了一點春意。晴獨悲把她的手放在衣兜,時而往手上哈氣。冬還沒有完全退去,初春的天氣變得微涼。 

  晴獨悲喜歡冬天,她喜歡在簌簌下着雪白雪白的雪的時候端着一杯暖咖啡,站在那棵已經沒有一片葉子的楓樹下想心事。晴獨悲屬於孤言寡語的那類,喜歡自己一個人,很多時候,她會在那棵楓樹下站上一個小時,用隔壁鄰居的話說,就是這孩子在楓樹下發獃的時候,背影會安靜得像一幅畫,安靜地美好。可晴獨悲不是樂天派,她是悲觀主義者。不過還沒到對一切絕望的時候,她深愛着那棵楓樹,所以每一天都會撫着楓樹的樹榦,彷彿,那是一個人,而不是一棵樹。 

  寒假過去了,該上學了。還是那粉紅的桃花,那落寂的大街。 

  她一站在教室門口,整個吵吵鬧鬧的六二班就安靜下來了。晴獨悲用眼神警告他們:安靜。同學們像看着一個無比尊貴的人一樣,不敢出一點聲音。班霸植劍發實在對晴獨悲的態度忍無可忍,他大吼一聲:“你小子別拽!”晴獨悲站在原地一動不動,過了許久,她回頭用她的眼睛盯着植劍發,植劍發見到她那尖銳的目光,身子抖了。盯了一會兒,晴獨悲小聲說:“不知道要安靜嗎。”聲音雖小,但足以讓全班聽見。植劍發雖是六年級老大,但也動不了晴獨悲一根手指頭,這是他最惱火的,他一直是老大。植劍發恨晴獨悲,她是一個唯一能制服他的人。 

  晴獨悲的名言,冷漠是最好的武器。 

  晴獨悲走到自己的座位,坐下了。她翻起新發的語文書,一頁一頁地看着。全班寂靜,誰都知道,若打擾了晴獨悲,後果很嚴重。 

  晴獨悲微微抬起頭,說:“怎麼不讀書。”全班的目光都轉到了晴獨悲那兒,然後自覺地讀起新語文書的第一課。 

  晴獨悲身後的植劍發,瞳孔里全是對這個高傲女子的憤怒,他決定了,明天晚上找人去把這個不屑一切的怪人揍一頓。

您正在瀏覽: 孤寂,獨自傷悲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寂,獨自傷悲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