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寂,獨自傷悲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寂,獨自傷悲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孤寂,獨自傷悲④ 標籤:孤寂作文 傷悲作文 獨自作文 獨自在家作文

門外的中年女人粗暴地敲着門,“你要是還是我女兒,就不要打擾我的計劃!” 

  晴獨悲冷笑一聲:“哼,計劃?不就是靠着你的美貌騙幾十萬回來么?為了錢,你可以出賣身體,甚至出賣一切。” 

  中年女子也冷笑着說:“要是我不這樣做,我們母女兩能活得下去?我這都是為了生活。你還是乖乖聽我的話,不要頂嘴。” 

———————————————————————————————— 

  在男人來到晴獨悲家的幾天後,很多人都來到晴獨悲家。今天又有兩個人來了。 

  “喲,李夫人,有了金局長,以後您可過上好生活啦,以後,還得李夫人多多關照啊!”沙發上的女人恭恭敬敬地說。 

  “人家金局長可有福氣了,娶得了這麼一位俊媳婦,李夫人,何時舉辦婚禮?小人一定去捧場,呵呵……”看起來像是女人的老公的人說。 

  “不要李夫人李夫人的叫啊,我還不是他夫人呢。”中年女人笑笑。 

  “這兩盒上品龍井就留給金局長享用,至於我親戚的事嘛……呵呵,金局長是領導,這些應該懂吧。”男人說。 

  女人也隨和着說:“是啊是啊,那就麻煩李夫人和金局長了。” 

  晴獨悲玩弄着手指,說:“又是送禮。” 

  女人見晴獨悲這麼說,又說:“啊,李夫人,你家小悲都長這麼高了呀。喲,長得多俊,和您幾乎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男人也說:“這女娃這有福相。” 

  晴獨悲聽他們這麼說,冷冷地說了一個字:“滾。” 

  男人和女人連忙說:“李夫人,小人今日有急事,先告辭了。”然後走出了這間屋子。 

  晴獨悲斜了中年女子一眼,說:“我回房間了。” 

  中年女人也斜了她一眼,說:“滾回你房間去,最好永遠別出來了。” 

  晴獨悲又說:“爸爸在天堂不會饒了你的。”

您正在瀏覽: 孤寂,獨自傷悲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寂,獨自傷悲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