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寂,獨自傷悲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寂,獨自傷悲③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孤寂,獨自傷悲③ 標籤:孤寂作文 傷悲作文 獨自作文 獨自在家作文

晴獨悲走在大街,幾朵桃花輕輕盈盈地從桃樹上落下,她小心翼翼地撿起粉紅色的桃花,把花朵放在她溫暖的手心,她喜歡桃花。 

  “媽,我回來了。”晴獨悲的語氣有着一絲興奮,也許是桃花帶給她的喜悅。 

  晴獨悲面前的中年女子正摟着一個中年男子的脖子,中年女子對晴獨悲說:“小悲,來,這是你未來的爸爸,喊叔叔。”旁邊的中年男子友好地笑笑。 

  晴獨悲的臉色頓時變得像紙一樣蒼白,她握緊拳頭,手心的桃花被她捏得皺巴巴的,她對中年女子吼了一聲:“你又勾引男人!你就不能為我爸爸着想嗎!”她把眼睛睜得大大的,拳頭越握越緊,手心裡的桃花已經被捏得粉碎。 

  中年女子的臉上寫滿不悅,說:“我這是給你找后爸,不是勾引男人,你給我好好記住這一點!還有,你爸爸已經死了,人死不能復生,就算你爸爸在天堂恨着我,那他也不能把我怎樣吧?要不是他生前對我還算好,我早就把他的屍體扔到荒郊野外喂狗了!我養你已經很給他面子了,你居然就這麼侮辱你的媽媽!” 

  晴獨悲跑到自己的房間,鎖緊房門,拿起床頭那張有些發黃的照片,淚水漣漣地對着照片里的男子說:“爸爸,要是你還在的話,小薇就不會受這麼多委屈了……” 

  晴獨悲的名字原本不是晴獨悲,是晴小薇,十歲的她就如這個名字一樣陽光、可愛。那天,她和爸爸一起去附近的菊花田裡玩耍,本來是一家三口去的,但媽媽說有工作,其實是去和男人約會,這些爸爸都知道,不過爸爸認為他有小薇就足夠了。晴獨悲在大片大片金黃色的花海里穿梭,她興奮地對男人說:“爸爸,你看,蝴蝶!”笑容慈祥的男子走近晴獨悲,和她一起看着一隻紫色的蝴蝶翩翩起舞,男人摘下一朵開得正燦爛的菊花,插在女兒的頭上,微微笑着說:“小薇,真好看。”晴獨悲對着爸爸甜甜地笑。父女走前摘了一大束菊花,慢吞吞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後面傳來一個人的聲音:“喂,快閃開!”男子一回頭,看見一輛大卡車飛馳過來,他飛快地把晴獨悲推到旁邊的草叢,一霎那,血染紅了整片明凈的天空。男人的身上血肉模糊,手裡緊緊握着那束菊花。晴獨悲緊張地爬到男人面前說:“爸爸,你不要死……”男人有氣無力地說:“小……”薇字還沒說出口,男人就永遠地離開了人世。這就是晴獨悲對爸爸最後的回憶。 

  當晚的新聞報道:“在著名風景區菊花田的一條公路發生了一起車禍,一輛剎車失靈的大卡車撞向一名中年男子,此人當場死亡,身邊還有一個沒有受傷的是受害者的女兒。” 

  自那天起,晴獨悲沒有了這世界上唯一愛她的親人,從此性格變得冷淡。

您正在瀏覽: 孤寂,獨自傷悲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寂,獨自傷悲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