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木頭和皮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頭和皮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傳說,在很久很久以前。人類·木頭·皮球……都能說話。在一個窮人家裡,木頭洋洋自得的高聲唱着歌,看不起別的東西。主人也非常喜歡他。自從來了個皮球,所有的事情都變了…… 

  這天主人撿回了一個皮球,他顏色鮮艷·外表可愛,所以主人就更喜歡它了,把木頭放在腦後。但皮球不驕不躁。大家都很喜歡它。皮球經常找木頭玩,木頭不僅不跟它玩,還想出了一個損招,但一直沒找到好機會。這天它在外面玩,看見了釘子便交談起來……過了一會兒它倆有了一個共同的主意,扎破皮球。它們找來了磚塊大哥,讓磚塊大哥把他倆釘在一起。這時皮球來了,木頭假惺惺的說:‘皮球到我身上來吧,我背你玩。’皮球不假思索欣然同意。縱身一躍跳到木頭身上,只聽見‘啪’的一聲皮球破了。木頭和釘子都大笑說:‘這就是愚蠢的下場’。 

  幾天後主人知道了,把木頭扔進火爐里……

您正在瀏覽: 木頭和皮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頭和皮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