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以前的一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以前的一切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什麼東西都不可能在來,特別是從前,從前的一切是多麼值得回憶他帶着我從前的喜。怒。哀。樂。可是這些事不可以在來了,因為這些都是從前都是回憶他們是我兒時的記憶,在我的心中他們只是回憶。

  以前我的幼兒園,我在幼兒是的夥伴,在兒時的記憶都是我永生難忘的,第一次成功給了我第一份自豪,第一次失敗給了我第一次失落。沒有什麼是值得我留戀,因為他們是我的從前我要去記住我兒時的記憶因為他們是我自信的源泉。

  沒有跨不過的坎沒有走不過的路,我兒時的記憶就想我曾經走過的路,跨過的坎,如果有人問我我的同年是怎麼樣的我會說:“呵呵!每個人都有該有的經歷,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在此我想說珍惜先在吧,你不會後悔的。

  龍岩市 溪南小學 六(3)班六年級:鄭龍斌

您正在瀏覽: 再見,以前的一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以前的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