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明天就要考試啦,這也許是我與朋友們的最後一次相處。我是一名六年級學生,明天我們將面對考試。對於我來說這是一次最痛苦的考試,因為當下午數學試卷寫完最後一個字的那一霎那,我們就算是永遠分開啦!六年的時光,我們一起歡了,一起悲傷。在今天的夜裡,根本沒心思複習,心裡都是與朋友在一起時的快樂時光。我實在是離不開她們,我不知道離開啦她們我是否還能開心,離開啦她們··· 

  這是六年的感情,我實在是無法放下她。也許我是女得原因吧,對友誼這份情感實在是太重視啦。有一天,我在家裡睡覺,在夢裡我見到我與好朋友一起玩“過家家”也許這很幼稚,但與朋友一起玩,特別好玩。醒來后卻發現朋友們都不在自己身邊,突然感到拉一種莫名其妙的孤獨感,想到這裡,我的眼頰旁突然留下啦一滴淚珠,我都趕緊把淚珠擦乾淨,我不想讓媽媽看到我的傷心! 

  這幾天我們一下課就圍到一起說話,真不明白,都說啦六年啦,聚到一起還是有說不完的話。這幾天,大家都變的好溫柔,連脾氣最暴躁的人一下子都變的溫柔以來!就在明天的晚霞里,我們分別各自回家,我們依舊說著我們的告別語:見!大家面帶微笑,但大家都知道這是最後的告別!! 

  再見拉朋友,是你們讓我知道啦什麼才是最重要的。面對這明天的晚霞,我絕對不會以一張淚水滿面的臉說:再見。而是以一張微笑的臉說:親愛的朋友,再見,有緣我們一定相見!!

您正在瀏覽: 再見,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