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年以前的日記(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以前的日記(1)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畫畫  

  2004年7月8日 星期四 

  前天,媽媽買了一台新電腦,這不,我和哥哥正在玩呢! 

  我先打開了顯示器,再打開主機,在我的帳戶里輸入我的密碼。桌面就顯示出來了。我點擊“開始”菜單,找到"附件",再在"附件"中找到"繪畫工具"。 

  我們開始畫畫了! 

  我先畫了一個圓月亮,月亮露着個笑臉,顯得和藹可親,我又在月亮周圍畫了一些星星。最後,我在地上畫了一叢叢草。好,完工了!可哥哥說:“草叢中應該有一些小花才好看呢!”我又添上一些小花。“耶!畫完了!”可哥哥又說,再加些顏色就會更好看。於是,我便塗了些顏色。哥哥說:“OK!完美無缺!”我說:“嘿,這真是一幅有趣的卡通畫!” 

  有趣的實驗  

  2004年7月6日 星期二 

  今天,我和哥哥做了一個有趣的實驗。你們知道是什麼實驗嗎?還是讓我來告訴那麼你們吧! 

  我們先捉了兩條魚,然後把小魚放進有水的盆子里。再把其中的一條魚剪去尾鰭,然後再放進水盆里,和另一條小魚進行比較,發現它遊動困難,穩定性很差。 

  接下來,剪去尾鰭的小魚又被我們剪去了所有的背鰭,再放入水中,進行第二次比較,只見停着的時候有一點點晃動,而另一條完好無損的魚卻穩穩噹噹地停在那裡。這就可以證明剪掉尾鰭和背鰭的魚已經失去平衡,沒有了穩定性了。如果你撥弄一下那條剪掉鰭的魚,它就會像無頭的蒼蠅到處亂竄,沒有了方向感,而那條完好無損的魚,卻游得穩穩噹噹。 

  同學們,你也不妨動手試一試! 

  讀後感

  2004年7月2日  星期五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名叫《看圖識魚》。這裡有許多奇形怪狀的魚,就拿“鞭冠魚”來說吧!它的體形看上去和一般的魚差不多,但細細地觀察一下,就會驚奇地發現,它和一般的魚差別就大了!那麼, 它常常會在那裡出現呢?它和一般的魚有什麼不同呢?我告訴你:它分佈在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中。雌魚釣竿前端有一個發亮的器官,好像提着燈籠一樣。它的身體為黑色,所以獵物只注意"提燈"處,不去注意鞭冠魚的進攻,因而被鞭冠魚捕食。 

您正在瀏覽: 一年以前的日記(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以前的日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