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以前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以前的同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學叫何梓源,他圓圓的臉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嘴唇紅紅的。從他的眼神里足可以看出他是一個熱心腸的學生。

  有一天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早晨,我來到學校開始寫早自習作業。我拿出本子,突然發現我忘帶筆袋了,我向三個同學借,他們都沒借我,我傷心極了!眼看老師就要來了,因為老師看見我沒帶筆袋又會批評我了,此時我的心怦怦直跳,眼巴巴地望這門口。這時,張育碩來了,他看見我沒帶筆袋,就把他的鋼筆借給了我,他只帶了一支鋼筆,所以他只能用鉛筆寫了。我看見了連忙說:“不用了,我向別人借吧。”他說:“你用吧,我用鉛筆寫。”我感動地漲紅了臉。腦海中仍然回蕩着那句“你用吧,我用鉛筆寫。”

  從這以後,我還發現他還主動幫助了很多同學,我喜歡他這種助人為樂的精神,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六年級:鄧程

您正在瀏覽: 我以前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以前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