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以前的學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以前的學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已經十三歲了,在學校生活了四年,在這四年中,我認識了好多老師,結識了好多朋友。我們的學校雖然很小,但是那裡有我童年的快樂。在我看來,我的學校就像一座豪華的宮殿,裡面有許許多多的無價之寶;有同學們的歡聲笑語,有老師的盡職盡責,還有校長和主任的深深教導。現在的學校變了,讓我記不起了以前的味道。我以前的學校,是那麼的多姿多彩,又是那麼的美麗迷人。同學們相互幫助,關心、理解。可現在呢?同學們就像一個個凶神惡煞,以大欺小。我以前的學校,有花有草又有樹,別提有多美了。雖然條件不好,但在學校里的人個個都是那麼的真誠善良活潑。沒有一絲一毫的“殺氣”。在學校的課堂上,同學們總是那麼的認真,每當我走到學校的大門口,就會聽到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那種聲音真好,比任何聲音都好聽。我是多麼的懷念以前的同學和老師,可我更加懷念以前的絢麗多彩的生機勃勃的學校啊!以前的學校,你什麼時候能夠回來呀?我真的好想你!

  六年級:幸福新月

您正在瀏覽: 我以前的學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以前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