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最偉大——《夏洛的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最偉大——《夏洛的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個平凡的故事,是一隻蜘蛛和小豬的故事。在朱克曼家的倉谷里,生活着一群動物,其中小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建立了偉大的友誼。威爾伯的命運竟是成為火腿,這讓它悲痛欲絕,然而,渺小的夏洛用蜘蛛絲編織了一張愛的大網,在網上織出奇迹的大字,逆轉了威爾伯的命運,可夏洛的生命卻走到了盡頭……

讀完這個故事,我覺得老天不該拆散這對好朋友,威爾伯和夏洛好不容易建立起友誼,威爾伯卻要接受悲慘的命運,我為他感到悲哀,一隻小小的蜘蛛,怎麼能挽救威爾伯的命運呢?這又讓我很驚奇,渺小的夏洛竟可扭轉小豬的命運!我很替威爾伯感到興奮,慶幸它有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兄弟,有個機智聰明的朋友。威爾伯的命運好轉了。可接下來的事又讓我淚落如珠,夏洛為了救朋友,吐盡了絲,結束了生命。夏洛捨命救威爾伯,好偉大,這令我很感動。一個朋友竟會作出如此大的犧牲,令人佩服得五體投地。

這讓我想到了我和我的朋友。有一次,我和一位最要好的朋友鬧彆扭了,我們不當朋友了,那一整天我都很難過,看到桌面上扔着的畫筆和白紙被風吹亂了,我忽然覺得很孤獨,這時,我才感到朋友多麼重要。“朋友是知己”,友誼最值得珍惜!於是我找到朋友滿面羞愧地對她說:“是我不對,我們和好吧?”她笑了:“我也不對”。我們終於和好了。

老師曾經說過:“友誼是幸福的橋樑。”的確,沒有朋友就缺少快樂,沒有朋友就會孤獨,沒有朋友就會難過……

我想向全世界的小朋友吶喊:“友誼萬歲!”

您正在瀏覽: 友誼最偉大——《夏洛的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最偉大——《夏洛的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