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友誼萬歲-讀《夏洛的網》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萬歲-讀《夏洛的網》有感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萬歲 

  ——讀《夏洛的網》有感 

  最近我讀了一本叫《夏洛的網》的書,他是美國的著名作家E.B懷特寫的。這是一本關於一隻小豬和一個蜘蛛的童話故事。 

  小豬威爾伯即將在聖誕節的前夜被主人殺掉製成熏肉火腿,就在威爾伯悲傷絕望的時候,它聽見一個微小的聲音對他說:“你不會死,我救你!”這是蜘蛛夏洛說的。接下來夏洛用她的智慧、勇氣和毅力在她的網上織出了“王牌豬,了不起,光彩照人,謙卑”等字樣,使威爾伯成為了一名全縣文明的冠軍豬,威爾伯不但沒有了生命危險,反而備受主人的寵愛。就可在這個時候,夏洛耗盡了她的全部精力死了,威爾伯在它死的時候傷心地哭了,它的救命恩人只有一個願望讓威爾伯把它的卵帶回去,後來威爾伯和夏洛的女兒,孫女……都成了好朋友,但是它永遠都忘不了夏洛,夏洛在它的心中沒有人可以代替,夏洛是它最好的朋友。 

  我喜歡夏洛,她聰明、勇敢,小小的她居然可以為了救朋友不顧一切,我被夏洛這種為朋友無私奉獻的精神而感動地淚流滿面,夏洛,你真了不起;我也喜歡威爾伯,喜歡他那憨厚的樣子,粗粗啞啞的聲音,他細心地照顧夏洛的孩子,他們是最好的朋友!我還喜歡弗恩,她照顧威爾伯就像照顧一個剛出生的寶寶一樣,像媽媽照顧我一樣。我最討厭那隻叫坦普爾頓的老鼠,又奸詐又狡猾,為別人做事總是講條件。

  陳菁華 

  一(五)班

您正在瀏覽: 友誼萬歲-讀《夏洛的網》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萬歲-讀《夏洛的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