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作者:王家樂 

  每一個人都有許多美好的理想,我也不例外,我也有許多的理想,現在我就悄悄地告訴你吧! 

  在學前班的時候,我有一個幼稚可笑的理想:當一名英姿颯爽的警察,這理想是我看警匪片的時候產生的:每當電視劇上的警車疾馳而過,“嗚哇嗚哇”的警笛聲響起,穿着黑制服警察們拿起一支支酷斃了的槍發射一顆顆的子彈,我就不由自主地興奮起來,使我深深地愛上了警察。後來才逐漸知道警察這職位既危險又很少能拿到令我嚮往的槍支,於是,這夢想成為了我的幻想。 

  二年級時,我又愛上了畫畫,經常我的“漂亮的大作品”給大家看。於是,當一名作家成了我的理想。媽媽知道后,就給我報了讓我期待已久的素描班。我開始了漫漫的素描之路,因為我過於懶惰了,所以一直都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後來,因為素描課非常死板,所以我竟然不太喜歡畫畫了。完,我的第二個理想也以失敗告終,又成為了一個幻想。 

  到了我有第三個理想時,我是四年級的學生了。我在英特網上無意中看見了 一篇名叫“狙擊手”的文章。終於,我的“宏偉大志”想出來那就是:長大後上軍校,做一名拿着一把威力極大的狙擊槍,深入敵後,孤軍奮戰,發出一顆顆致命的子彈,把敵人斬盡殺絕。後來,我對死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決定永遠不殺一個人,這與成為了一個美好的幻想。 

  最後一個理想,也就是我現在的理想,來自於語文書的一課:《為人民服務》。終於,我有了一個真實的理想:當一個能為人民服務、對社會有貢獻的人。也許你會說這不算理想,但我會向你保證,這是一定是我始終不變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