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把畢生精力獻給教育事業,卻不帶半根草去。他們的工作沒有讚賞,只有付出、沒有悠閑、只有疲憊;他們沒有在歷史長河中留下深刻的名字,只有在燈光下的嫻熟筆記。他們一生教過的學生很多,猶如天天上的星星,可星星又何曾記得包容過他們的天空呢?他們的崗位很平凡,可他們卻有一顆不平發的心。他們要為祖國的明天打好基礎,所以我立志要當一名教師。

  我深知老師要有豐富的知識,寬容的心。所以我要刻苦學習,也為此放棄了零食,為的是多買幾本書。常常在圖書館就是幾個鐘頭雖然腳酸了,可學到的知識非常多。常常看到同學們嬉戲、打鬧、心裡也不禁動搖起來。可是如果一個人沒有為理想去努力那將多麼失敗。我一定要為祖國的未來而努力,我一定要然祖國之花迎風傲骨,清新脫俗的向全世界證明“中國是強國”!理想點燃了我的信心,堅定了我的意志,於是我專心致志的做作業,晚上看到眼皮直打架,也常常伏在書上睡著了。在操場上少了我奔跑的身影,多了在圖書館埋頭苦讀的身軀。同學弄壞了我的東西,也試這說一聲“沒關係”。因為常常我們的玩鬧惹出了許多的小錯誤,老師都用他那顆寬廣的心包容了這些小錯誤,所以,我們也應該像老師一樣擁有一顆寬廣的心。

  我現在一定要追求理想,追求希望,追求希望,追求明天。理想和志向、成功是循環小數,密不可分,與希望相連。每當我遇到困難和挫折時,我總以這個理想來勉勵自己,永遠不要輕易放棄,畢竟這是理想的希冀。如果說“理想是小船的風帆”,那麼我就揚起我理想的風帆,向一個叫“老師”的港口努力地前行,前行……

  六年級:蘇婷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