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個理想你們猜猜我的理想是什麼呢?呵呵,我就是不和你們說。 

  在2030年一輛一輛超光速車,在國家科學院門口停着,從車裡走出一個人,當然是我哦!我要去看奔月6號和奔月9號火箭的發射過程是否成功,我環着希望的心情進入了科學院里,裡面有三道門,每一道門都有重重機關,比如紫外線,紅外線,能量炮,機械衛兵,電子炮等各種高科技,還有三個高科技分析儀。第一道門是高科技指紋功能儀,只有兩個人才可以打來,第一個人當然是我,第二個人當然是我姐姐的指紋了。進入第二道是用一張密碼片,通過第二門后,是第三道門是用高科技基因功能,只要把身上的一根頭髮放入電子屏上就可以進入。進入裡面,已經快完成了,倒數3,2,1,0發射,兩尺火箭同時發射,很雄偉,我們高興的叫了起來。太開心了。 

  這樣子你們就知道了吧,這就是我未來的理想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