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理想是花,需要奮鬥的汗水來澆灌;理想是樹,需要奮鬥的土壤來培育;理想是森林,需要奮鬥的生機來點綴。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它們是五彩繽紛的種子,播撒在你純潔的心靈上,一直萌發,一直生長。如果要我說出自己的理想,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我想當一個出色的政治家,為全人民造福。” 

  政治家,他們都擁有一個長遠的目標或核心價值 ,不會在意眼前的各種

  困難,誤會,而是百折不撓地追求理想,不會在意追求一些通俗的財富或權位,有一條很清楚的道德理論底線,有領導能力和高瞻遠矚,意志驚人,果敢堅定。他們的理想,是為人民造福,貢獻自己的一生。我敬佩他們的人格魅力與道德規範,我渴望成為想他們一樣的人,我也渴望能夠為人民造福,更加希望可以偉大的祖國母親奉獻自己的全部!所以,我渴望成為一個政治家,一個優秀的政治家,一個可以為人民,為祖國作出一份貢獻的人。

  但是我深知,要想成為一個政治家,就必須擁有無窮的智慧與驚人的實力,然而,實現這一切的過程,就是學習。去努力地完美自己,時刻準備着揚帆起航,用激情澎湃的心,鬥志昂揚的血去報效我們偉大的祖國!去努力實現自己的願望! 

  擁有了自己的理想,我便有了去前進的動力。我會一直努力,一直奮鬥,朝着自己的理想,大步地向前走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