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自己的理想,大家肯定會滔滔不絕的講個三天三夜也不會罷休,下面我也要說說我的理想。“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我的座右銘,明白了嗎?就是終日以書為伴,以筆為友,以心發現心的作家啊。 

  看到這裡,大家也許會不屑一顧的說:作家?太可笑了!一個作家一天才能賺多少錢啊,不過就是個窮秀才嘛!作個明星還差不多,或許一天之內就可以成為百萬富翁,榮華富貴享用不盡。如果你這樣想那可就大錯特錯了,什麼錢不錢的,真庸俗。我要做作家50%就是為了你們這些無時無刻把錢掛在嘴邊的可憐人。金錢、權勢、名利有什麼好的,值得你們這樣對它。為了它們,你們每天忙忙碌碌,勾心鬥角,不是你設計我,就是你設計我,把真、善、美統統丟在一旁置之不理,對人不忠,對友不信,有人竟為了這些身外之物濫殺無辜,可悲啊!所以我要做個作家,用自己的火,點燃旁人的火,讓一顆顆被冰雪封凍的心感到世間的溫暖,不再執迷不悟,讓他們懂得快樂來源於給予,快樂是在別人需要幫助時伸出友誼之手,獻出一顆愛心而不是吃山珍海味,過奢侈的生活。30%嘛!唉!現在人們亂砍亂伐樹木,隨意捕殺動物弄得地球傷痕纍纍,環境污染急劇加速,動植物瀕臨滅絕。所以我要做個作家用筆寫出一篇篇道理深刻的作文,用心感動人們呼籲人們保護環境,愛護我們的家園,讓地球重新迸發青春的活力。剩下的20%,說起來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前幾天,我再網上註冊了一個帳號,成為小荷白雲飄飄網的一分子,裡面的作文實在太好了。議論文分析得精密透徹,寫人記事生動具體,尤其是小說,太感人了,害得我都下起了小雨。我真是自愧不如,當然要做個作家打敗她們了。 

  當然,做個作家不能只有空話,要多讀多寫,要把生活中最真實的一面展現出來,才會寫出感人肺腑的好文章。讓我們抓住青春,無愧於心,無愧於天,無愧於自己的每一個腳印,為自己理想加油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