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在我幼小的心靈深處埋藏着一個美好的願望,那就是長大以後能成為一名白衣天使。 

 這個願望緣於我的一次醫病經歷,記得我 六歲那年,患了一次重感冒,媽媽把我送到了醫院。也許是孩子的本能吧?我對醫院向來有一種恐懼感。醫生看我怯生生的樣子,主動和我搭話,還親切地摸了摸我的頭,我似乎得到了很大的安慰。醫生給我試了體溫,38.5度,高燒,需入院治療。我和媽媽來到了病房,不一會兒,一位二十多歲的護士姐姐拿着“吊瓶”走了進來,我一看打針,嚇得直往媽媽身後躲,護士姐姐溫和的對我說:“小朋友,不要怕,堅強點,給其他小朋友做個榜樣。”聽了護士姐姐的話,我頓時來了勇氣,主動將胖乎乎的小手伸了過去,護士姐姐一邊和我交談,一邊進行着她的工作,不知不覺中“針”打上了。我這才明白,原來打針遠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可怕。 

 在醫生和護士的精心治療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這期間,我和他們也成為了朋友,同時,一顆理想的種子也深深地埋在了我的心裡。 

 漸漸地,我對護士這個職業有了一定的了解,我知道要想成為一名受人尊敬的護士,首先要有一顆愛心,關愛每一個患者,化解患者心頭的煩惱與苦悶。其次還要有精湛的技術和豐富的知識,這樣才能驅走病魔,把健康和美麗還給每一個患者。 

 這是一個平凡而又偉大的職業,我深知,要想實現自己心中的願望,必須從小做起,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還要擁有一個博愛的胸懷,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我堅信,只要有決心和毅力,我的白衣天使之夢就一定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