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許多人的理想是當教師.白衣天使.科學家.發明家。而我的理想卻是當NBA球星。 

  為什麼要說我的理想是當NBA球星呢?因為我看他們在場上打球非常的精彩,還有他們那些扣籃.灌籃多非常帥氣。 

  小時候,媽媽問我的理想是什麼,我說我想當發明家,讓媽媽,爸爸住上一棟高科技的房子。可是媽媽說當發明家需要刻苦的學習啊,我聽哥哥說學習很累,就打算放棄這個理想了。當我步入課堂的時候,發現學習的壓力真的很大,我就不當發明家了。可是我長大后幹什麼呢?媽媽說過人生最重要的是有理想,有目標。一天,我在家裡看電視的時候,無意間看見NBA賽事,我看他們在場上很瀟洒。從此,我就愛上了籃球,決定當NBA球星。 

  可是光嘴上工夫可不行,需要練啊。我已對打籃球有些基礎了,所以,我一學籃球,老師就說我不錯。我不僅上籃球課,平日里只要沒事就出去打球,練習老師教我的動作,而且我每天都看NBA賽事,在看NBA賽事中也可以學到一些技巧,在打籃球練習,我就差不多就會了。從此以後我每天都打一小時籃球,每天鍛煉。希望能早日實現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要實現還早,但我想只要我每天這樣堅持不懈地努力,我的理想就一定會實現的! 

  指導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