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2》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我有許許多多的理想,但我最想實現的理想是想當一名村長,對這個鄉村有貢獻的村長。 

  為什麼我有這樣一個夢想呢?因為,前幾天,我在看電視的時候,看見了一條新聞,在甘肅某地,孩子們的接送都是由校車送的,但這種校車是農民用的農用車改裝而製成的,一輛這樣的校車載十幾多人,早已超載,而且甘肅山區的路都是彎彎曲曲、凹凸不平的,只要稍不注意就會翻車,導致十幾多人喪失生命,現在,國家不容許再出現這樣的校車,但這種校車仍在行駛。 

  假如我當了村長,我會讓這種校車不再出現,如果還有這種校車出現,我就會嚴厲懲罰這些校車的司機,但沒有了校車,學生們去學校肯定不方便,所以,我會專門為學生們修一條平整的土路,因為我們的村子並不富裕,我們的村民們生活也不怎麼好,我會帶領大家一起種田、一起澆水…… 

  我一定要讓我的村民走出貧窮的山溝,走向繁華的城市,讓他們過上富裕的生活,讓學生們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讓他們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這就是我的理想,但是,我離這個目標還很遠,從現在開始,我要放棄貪玩,走向學習的道路,讓我的理想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