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人各有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每個人的理想又是截然不同。這美好的理想,就向前方的目的地,等待你前往;就像陡峭的山峰,等待你攀登;就像指引方向的燈塔,為你照亮成功的道路。一個個理想,在我腦海中回蕩……

  我的理想是一名主持人,主持人又分多種,而我要選擇的是公益節目主持人!公益節目的主持人往往擁有着一顆善良的心。在我們這個社會裡,需要公益挺身而出的地方太多了!敬老院、孤兒院,那些患有先天性的嬰兒、小孩,他們家境貧窮,在這時候最需要公益挺身而出!我為什麼想當一名公益節目的主持人呢?因為我在電視上看到那些患有“艾滋病”的孩子們,他們無權選擇生命的存在,只能等待死神的來臨。看到這,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一個做公益的號召人,長大去幫助他們,挽留他們的生命,為公益事業出一份力!

  我的理想是一位攝影師,攝影師多才多藝,可以把美麗的地方、景色、圖片,通過相機和膠片保留下來。當我成為一名攝影師時,我會帶上相機,去西藏拍下藏羚羊矯健的身影,去南極的冰天雪地和企鵝互動,去非洲,拍下一望無際的非洲草原,去法國拍下“埃菲爾鐵塔”,去埃及,拍下金字塔和獅身人面像,我要走遍天涯海角,拍下無數美麗的照片,留下無數美好的回憶……

  我的理想是一位鋼琴家,用雙手彈奏出許多美妙的音樂,一個個音符牽動着人心,優美的音樂令人陶醉於中。之所以我的理想是一位鋼琴家,是因為我在電視上聽到着名鋼琴家朗朗的一首《命運交響曲》,那優美的旋律總是縈繞在我的耳邊,使我不得不喜歡上了鋼琴。如果我成為一位鋼琴家時,我會去全世界巡迴演出,把掙來的錢都捐給“希望工程”,做一位名副其實的鋼琴家。

  在成長的道路上,一個個理想成為我們前進的目標,儘管在實現理想的途中會碰到許多困難和挫折,但我一定會堅持到底。因為理想會給你戰勝一切的勇氣、無窮無盡的智慧、堅韌不拔的毅力、助人為樂的美德,以及崇高的獻身精神!

  六年級:王宇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