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之緣(櫻狼續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之緣(櫻狼續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櫻回到了酒店,狼給她的那張綠色的葉子一直在她手中。“櫻,你回來了。”知世的話打斷了她的思路,“嗯,我回來了,香港好好玩哦。”櫻似乎怕知世知道她去找狼,所以說了一個慌:“我乘出租車轉了一圈香港,香港好大呀,有日本那麼大了吧。”知世暗暗好笑:“櫻,媽媽已經訂好了飛機票,明天八點的航班,可以嗎?”櫻呆了一下,然後低下頭緩緩地回答:“好…好…”知世似乎沒有發現櫻的表情,繼續說道:“東西我已經收拾得差不多了,你看還有什麼沒有收拾的?”櫻沒有回答,過了一會兒,她抬起頭對知世說:“知世,我…我…我還不想回日本。”櫻怕知世會難過,硬着頭皮說:“知世,你不用管我的,你和阿姨先回去吧,我會自己回去的。”“我知道。”知世回答:“我知道你不會回日本的,所以我叫媽媽把機票退了。”櫻看着知世:“知世,你……”櫻顯然不明白,知世笑了笑:“櫻,我知道,你還不想回日本是因為小狼吧,其實你出去也是去找小狼吧?可是我覺得這種事情還是讓你自己承認比較好,所以剛才是我故意那麼說的。”  

  “知世,你好壞呀。”櫻突然明白過來,她害羞地低下了頭。知世走到櫻的身邊坐下:“櫻,小狼記起你了嗎?”櫻搖搖頭:“我也不知道,只是他要我留下來。”“那你怎麼說的?”知世問,櫻說:“我說考慮一下。”“那你是沒有直接答應他了?”知世不明白櫻為什麼要那麼做,櫻說:“小狼留有電話給我,我想好了會給他一個答覆的。”知世說:“櫻,你還想什麼呢?為了你和他之間的約定,你等了五年了,現在你們好不容易見面了,為什麼還要這樣呢?”櫻低下了頭:“我…我看見莓玲對小狼那麼好,我不想傷害她。”“櫻,你總是這樣,如果你不傷害別人,那麼受傷害的就是你自己呀。”“知世,別說了……”知世嘆了口氣:“好吧,櫻,那你好好休息吧。”

您正在瀏覽: 櫻之緣(櫻狼續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之緣(櫻狼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