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之緣(櫻狼續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之緣(櫻狼續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而與此同時,櫻也感覺到了一股暖流圍繞着她,可是周圍的人氣太旺,那股暖流很快便消失了。“怎麼了?櫻。”知世看見櫻臉上的迷芒,便問道,“沒什麼。”櫻以笑臉掩飾,可是她在心裡卻懷疑剛才的感覺:這是怎麼回事?難道他就在身邊?櫻不自主地望了一下周圍,可是她很失望,周圍沒有她想見到的人。 走出冰糕店,知世看了看錶:“櫻,已經十點了,不如我們坐出租車到山頂去玩吧,聽說在山頂上能看見整個香港。”“嗯,一定很美。”櫻點了點頭,還在想着剛才的事。通往山頂的公路不算冷清,因為除了櫻和知世,也會有許多人到山頂上欣賞香港的夜色,所以每隔幾分鐘就有一兩輛汽車從櫻和知世乘坐的出租車旁駛過。“櫻,我們這樣會不會太慢啊?”知世坐在車裡問櫻,“不會啊。”櫻看着車窗外的風景說:“這樣慢慢地開還能欣賞一路的風景。”說是欣賞風景,可是外面黑漆漆一片,除了偶爾駛過的汽車的照明燈外,是沒有什麼風景好欣賞的。 出租車後面一片亮光,又有一輛汽車上來了。汽車從櫻的出租車旁駛過,那是一輛敞蓬的紅色跑車,車內坐着一個英俊的男孩和一個身材高挑的女孩,可是櫻沒有看清他們是什麼人,跑車飛快地從出租車旁擦過。

[不好意思我每都寫很少,請原諒]

您正在瀏覽: 櫻之緣(櫻狼續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之緣(櫻狼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