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之緣(櫻狼續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之緣(櫻狼續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好。”來到學校后小櫻和往常一樣笑眯眯地和同學們打招呼。 

“小櫻,你今天的心情很好哦。”知世看見小櫻高興的樣子自然也很高興。 

“千春,山奇怎麼樣了?”小櫻聽見奈緒子和千春講話,“對呀,山奇走了有一個星期了吧?”利佳問千春:“他有沒有寫信給你呀。”“有呀。”千春說:“昨天我還收到他的信,他說最近比較忙,信會寫少一點。”“那怎麼行呢?怎麼能讓我們的千春等呢?”利佳故意說道。千春說:“不過他說會每天打一個電話給我的。”“哦,是嗎?那千春真是幸福呀。”接着傳來一陣快樂的笑聲。小櫻卻難過得低下了頭:山奇和千春才分開一個星期,千春卻能每天接到他的電話。可是他呢?他在哪裡?他為什麼不來找我?難道他忘了我們之間的約定了? 

“小櫻,你怎麼了?”知世看見了小櫻難過的樣子,關切地問:“小櫻,你沒事吧?”小櫻搖搖頭:“我沒什麼呀。”她努力地沖知世笑,可是知世看見了她眼裡的憂傷,於是安慰她:“放心吧,小櫻,他一定會回來的。”小櫻點點頭:“謝謝你,知世,不過我真的沒事。” 

小櫻轉頭望向窗外,想;我一定會沒事的,為了知世,為了哥哥,為了關心我的所有人,我要堅強起來。

您正在瀏覽: 櫻之緣(櫻狼續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之緣(櫻狼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