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之緣(櫻狼續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之緣(櫻狼續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知世來到了櫻的房間:“櫻,早上好。”“早上好,知世。”櫻和知世打招呼。“櫻,你想好了嗎?”知世問,櫻看了一下知世:“我……”“櫻,”知世說道:“櫻,既然你決定不回日本,那就證明你是在乎小狼的,那你應該明確地告訴他呀。”“可是莓玲她……”“櫻,你總是為別人着想,現在應該為你自己想想了,難道你還要再等五年嗎?”知世看見了放在桌上的綠葉,拿起來看了一下:“櫻,這是小狼給你的電話號碼吧?我想他一定等急了,你應該打個電話給他,然後把他約出來好好談談。”櫻沒有回答,但知世看出她其實是很想這麼做的,只是櫻太善良,她不想讓莓玲傷心。於是知世拿起電話,撥通了狼的電話,“櫻,把狼約出來談談吧,逃避不是最好的辦法。”知世把聽筒遞給櫻,櫻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接過了聽筒。“嘟…嘟…嘟…”電話那邊好像沒有人,櫻有點失望,就在她準備放下聽筒的時候,電話那邊傳出一個聲音:“喂,我是李小狼。”是狼,真的是他,櫻有點激動,聲音也顫顫的:“我…我是木之本櫻。”“哦。”電話那邊是狼平靜的聲音,但櫻聽出了他是在等待回復,“我…你有空嗎?我有點事想對你說,你可以出來一下嗎?”櫻開口了,“當然。”狼還是那麼平靜:“我們在哪裡見面?”“在…”櫻看了一下知世,知世微笑地指了指外面,櫻說:“在山頂好嗎?”“好,那你等我。”“嗯,就這麼說定了,再見!”櫻放下電話別提有多高興了。“再見。”狼默默地放下電話,他聽出了櫻高興的聲音,他也不明白為什麼,自己明明不認識櫻,但又覺得她是那麼 

親切,讓他不可抗拒。

您正在瀏覽: 櫻之緣(櫻狼續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之緣(櫻狼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