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之緣(櫻狼續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之緣(櫻狼續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櫻已經在這裡等了狼三個小時了,可是仍然不見狼的身影,她有些心灰意冷“但是……我們約好了的,他一定會來的,只是有點事情耽擱了。” 

山上起風了,櫻在風中瑟瑟發抖地等待着—— 

“木之本櫻!”一個熟悉的聲音從遠處傳來——是狼!小櫻在心裡想。 

“狼!”因為長久的等待幾乎要哭出來的櫻,強壓住淚水走到狼身邊。 

“我……我……我因為點兒事情耽誤了……以為,以為你走了呢,你等多久了?”狼氣喘吁吁地跑到櫻身邊。 

“也有沒多久。阿,阿嚏!”櫻的神情有些恍惚。 

“你,你沒事吧?”狼露出了愧疚的神色,畢竟是因為自己害的櫻在這裡等了這麼久。雖然櫻嘴上不說,但是狼也知道自己來的有多晚。 

“沒……沒,事兒……”最後一個字還沒完全說清楚,櫻就暈倒了。 

“哎……你,你怎麼了?……”狼順勢接住了櫻。把她靠在自己身上。 

“木之本櫻,木之本?,櫻?,櫻!,櫻!,小櫻!……”迷迷糊糊中,櫻感到有人在大聲呼喚着自己的名字,而且……而且還是早些時候“小櫻”這個稱呼,覺得有些奇怪。

您正在瀏覽: 櫻之緣(櫻狼續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之緣(櫻狼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