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之緣(櫻狼續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之緣(櫻狼續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櫻走進那個院子,看見狼正在舞劍,狼似乎也察覺有人來了,“我不是叫你們在我練劍的時候不要打擾我的嗎?”狼冷冷地說道,“對不起,我不知道。”櫻說,狼回過頭來:“怎麼是你?”“很抱歉,打擾你了。”櫻的臉上掛着微笑,狼看着她,眼中是迷惘的神色,狼放下手中的劍,然後他坐在石椅上:“你來找我有什麼事嗎?”。櫻聽出了狼話中的冷漠,她看見滿頭大汗的他,於是輕輕走過去,掏出一條綠色的手帕遞給他:“看你滿頭的汗,擦一擦吧。”櫻的聲音很動聽,狼抬頭看着她,他發現她的笑容很迷人。“我記得以前你喜歡的顏色是綠色,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變,如果你現在不喜歡綠色,那就將就着用一下吧。”櫻微微一笑,“以前喜歡,現在也一樣。”狼接過手帕,櫻聽出了他的話沒有剛才那麼冷漠了。

您正在瀏覽: 櫻之緣(櫻狼續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之緣(櫻狼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