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碎了的我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碎了的我的友誼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輕輕的灑落在我的肩上,無絲毫暖意,冰冰的,甚至有些刺骨,一如我的心??涼涼的。

  很是無奈地吹去發梢上的一絲斷髮,習慣性地抹去臉上的淚痕。

  認識她是在金秋十月,那天天氣很好,陽光明媚,秋風輕柔地撫摩着大地。我們相識了,又相知了,於是許下了永遠是朋友的諾言。那時的我們是多麼幸福。

  和她分開是在兩年後的一個深秋,秋風席捲着大地,呼嘯而來,又咆哮而去,我們在小路上散步,她說我們不再是朋友,然後轉身離去,留下一臉驚愕的我站在原地發獃。不記得我是怎麼走回家的,只記得當時殘陽如血,腳踩得枯葉嘎嘎作響,空氣中夾雜着一絲腐葉的味道。

  漸漸的,我又找回了以往的快樂。

  細數着她帶給我的快樂與悲傷,然後將記憶封存。

  不知過了多久,也不知從哪兒傳來的消息,她,死了,在一場車禍中。

  我淚如雨下。

  幾個月之後,我收到了一個包裹,裡面是幾本日記??是她的。我認真地讀着,肆無忌憚地哭着。

  淚水成了我生命的主角。

  友誼並沒有拋棄我,反而一直眷顧着我。

  後記:那幾本日記全是關於我們在一起時的回憶。

  她得了血癌,為了不讓我擔心,她選擇了承受,選擇了離開。

您正在瀏覽: 碎了的我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碎了的我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