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 

  ——題記 

  有一句歌詞唱得好:“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有一句話說得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的確,困難是每個人在人生道路上的必修課,每個人都必須經歷它。困難對每一個人的挑戰是同樣的,只是看你怎麼面對它,是選擇昂首挺胸坦然面對還是選擇逃避退縮;是勇往直前還是半途而廢;是樂觀對待還是坐以待斃。不同的選擇會有不同的結果,你如果大膽嘗試也許就會成功,即使只有萬分之一的幾率;但是你如果選擇放棄,那麼,一定只能失敗。所以在遇到困難時,你應該想到,如果我去挑戰它,那起碼就有成功的機會,但是放棄註定會失敗。 

  很多的時候,困難僅僅是我們人生的一個小插曲,但是用不同的態度面對它會得到不同的結果,你如果樂觀的面對困難,很快就會想到解決的方法,但是,假如你一直沉浸在遇到困難的悲哀和埋怨中的話,前方等待你的將是失敗。 

  有些人經常埋怨自己遇到太多的困難,其實這正是生活對你的考驗。哪個成功的人沒經歷過一番風雨的沖刷?鳳凰不浴火怎能重生?遇到困難時,不要只想到眼前的困境,你要相信自己,相信困難的前方一定有美麗的彩虹等着你!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雨過之後必定是天晴,加油,沖吧!

您正在瀏覽: 雨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