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悲傷是霧霾,擋住了視線,讓我們看不到生活的希望;也有人說,挫折是布滿荊棘的草地,徒步行走時,讓我們傷痕纍纍,心神疲憊;更有人說,失敗是高危的懸崖,讓人向畏懼屈服,向成功止步。但是我想說,無論生活中我們會遭遇什麼樣的困境,只要我們堅持到底,陽光總在風雨後。

  偉大的科學家居里夫人,曾兩度獲得諾貝爾獎,讓“居里夫人”這個名字響徹世界,更讓我們記住了科學界中少有的女科學家。可是又有誰知曉,她在為科學獻身的同時,背後的遭遇。

  我們都知道什麼是“人言可畏”,居里夫人一生為科學策馬奔騰,無奈,在人們世俗的眼光中,她的夢想充滿了鄙夷與不遵守婦道,竟然被別人叫成“蕩婦”。科學的世界里充滿了崇尚與高潔,面對這樣的污言,讓居里夫人的內心承受着多大的傷害。但是,就是因為這些生活中的困難與挫折,才成就了我們堅韌不拔的毅力和永不屈服的精神。

  困難誰都會遭遇,就看我們面對它的心情和態度,人的一生不可能總是幸運,同樣的也不會總是挫折,所以我們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堅持夢想,要知道“柳暗花明又一村”,我們一定會迎來霧散天明的時刻,因為“陽光總在風雨後”。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