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隻小小的蝸牛,堅強地為自己的目標頑強奮鬥着,作為人類,我們遇到困難也不能退縮。畢竟,陽光總在風雨後。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背着它重重的殼,一步一步向樹上爬着。突然,一聲“轟隆隆”的悶雷響起,但蝸牛並沒有被此嚇倒,它頑強的向樹端爬去。一片片樹葉落下,一陣陣狂風吹過,它小小的身軀隨風落地,它並沒有害怕,並沒有氣餒,仍繼續往樹上爬着、爬着……

  在這天晚上,整整下了一夜的雨,蝸牛一次又一次爬起。它也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一次又一次的挫折。

  我在旁邊默默的注視着它,我是多麼想輕輕的捏起它,把它放到樹端。但是我不能,它沒有經歷失敗,怎會嘗到勝利的甘甜?

  這時,讓我突然想起了一件小時候做的錯事:我把一隻還在繭中的蠶放了出來。那時我還很小,看見春產破繭而出時的痛苦,我不忍看它受到折磨,便把它的繭剝開,可沒多久它就死了。那時,我好難過。我哭着問姐姐它為什麼會死了?姐姐摸着我的頭說:“蠶不經歷破繭而出的痛苦,怎能變成美麗的蛾子?”

  此時此刻,此情此景,我的心突然顫動了,蝸牛為了她小小的目標而努力奮鬥着,我們的學習、生活不也過於此么嗎?成長的過程中一定也有痛苦和挫折,但我們一定要堅強,要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蝸牛如我,在成長的過程中經歷着風吹雨打。

  我似蝸牛,為著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着!

  山西省太原市第六十七中初三:張清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