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是啊,不歷經風雨,又如何見彩虹?多少成功人士,不是從一次次摔倒,而取得成功?是挫折煉就了我們的毅力與信心,是挫折讓我們學會堅強、勇敢,每一個人,都是需要風雨的一番洗禮的。失敗,是代表不了結束的,而是代表了,你向成功那個終點更進一步,心中要念上千百遍:“陽光總在風雨後,陽光總在風雨後……”每一個人的頭腦,智力,一開始都是相等的,而如今的差別,是來自於平時的努力程度不同,回想,別人在努力奮鬥時,我們,到底是在幹什麼?但我們還是不可以氣餒,要一步一步的趕,一步一步的追,比別人付出更多更多的努力,比別人付出更多的代價!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陽光…”這句來自《蝸牛》,我們要向蝸牛學習,因為它,不怕慢,一步一步爬,堅信還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堅持不懈,那種毅力,那種勇氣,是最難得的。難道我們,不能像蝸牛一樣,不怕失敗,不怕摔,堅持到底嗎?

  成功,其實離我們並不遙遠,只要你肯努力,那它就好像會在身邊,觸手可及,但如果你只說不做,不肯付出一定的努力,那麼,你就會覺得成功,遙不可及,連看都看不到,好像,沒有成功這回事。既然這樣,我們為什麼,不去爭取一下呢?難道你會比別人無能嗎?不,不是的,是因為努力程度不同,但還是不可以就這樣放棄呀,難得的機會,如果錯過了,長大後悔,就再也來不及了。

  上天,既然把我們安排在這個世上,就一定有它的理由,為何,為何我們不去爭取,讓自己活得更有價值一點呢?為什麼,為什麼不讓我們的人生做到最完美?

  要是不去努力,還說什麼夢想、理想呢?我只能說,那不過是幻想,沒有一點點價值,因為,那只是一個空殼子,要一個空殼子幹什麼?還是要讓自己到最後難過,失望?要成功,就要付出代價,就要努力,就要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就要堅持,不要在樹下徘徊,不要在雨中漫步,不要猶豫,要去用實際證明。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這歌唱得一點沒錯,雖然,歌詞很簡單,卻足夠讓人重拾自信,到達成功的終點,足夠讓人走回正道……

  陳圍小學六年級:姚曉丹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