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雨後離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離別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自己已經畢業一年了,在這匆匆流逝的時光里彼此都不在像當初那樣難捨難分,可能是不經常聯繫關係淡了吧。

  在一個午後睡醒時,突然有種回到了初中的感覺,但是那只是一個夢,突然之間想到了那一群”二貨“,想到了一起吃飯睡覺,唱歌學習的場面,不知是誰把馬致遠老人家的《天凈沙。秋思》改編成了這首能氣死食堂老闆的詩句,古藤老樹昏鴉,餐廳又在漲價,同學餓成瘦馬,夕陽西下,媽咪我要回家,想起了那一年我們剛剛相遇時的場景,當我們報道完后,我們迎來了一生中第一次的軍訓,那時太陽公公把大地烤的像火一樣滾燙,晚上迎來陣陣涼風我們和其他班的拉歌,我們就這樣平平凡凡的度過了為期一周的軍訓,我們在國旗下宣下的誓言依舊縈繞在我的耳旁,可是如今又有多少人實現了當時的誓言。

  清純如火,讓我們如火般燃燒吧,讓整個大地都能看到我的火苗。

 高一:失去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雨後離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