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被冤枉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冤枉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差生,成績在班上倒數。每次考試都拖了全班的平均分,這不僅讓班主任對我十分生氣,還使得成績優秀的學生總是嘲諷與蔑視我。我也想成績好啊,可是萬丈高樓平地起,我的基礎太差了,很多的問題我無法解答,尋根究源又缺乏耐心,只好無奈的當一名差生。

  平靜的日子在某一天被打破了,班主任老師對我實在忍無可忍,決定把我這個扶不起的阿鬥狠狠的“整一整”。她叫我和班長每天中午十二點半到校,班長給我報語文聽寫,如果錯了就每個詞訂正十遍,解決我錯別字的問題。之後,由數學課代表給我輔導數學,每天我聽完寫訂正之後做一套試卷,之後課代表批改后,給我仔細的分析題意講解思路。

  這些我都十分的喜歡。為了使我端正心態,班主任派語文課代表和我同桌,希望我以她為榜樣開始洗心革面,好好學習。情況確實如此,我很樂於這樣的幫助。可是一天下午,我卻因為課代表同桌被大家冤枉了。

  事情是這樣的,同桌中午在家的時候不知道吃了什麼東西,大概是豆子之類的。在第一節語文課上,她在位置上晃了晃身子然後放了一個很響的屁。同學們被這個屁給驚住了,紛紛看向我們。同桌是個愛好學習的女生,臉皮也薄的很。大家紛紛捂住鼻子說:“彬雨,你的屁真的好臭,像屎一樣。”眾人哄堂大笑。同桌也捂着嘴偷笑,這下更像是我放的屁了。“你真是放屁大王。”班上最調皮的王浩得意的叫喊道。

  我的臉刷的一下紅了。想要解釋不是我放的,可是同桌卻說:“不要說我,平時我幫你補課多辛苦啊。求你,不要說我。”我看着同桌,想:自己平時被大家都嘲笑慣了,唉!算了。於是我就閉上嘴,什麼也沒說了。

  同學們幫我補習確實很辛苦,而且是無償的。在別人遇到問題的時候,我能伸出援手,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被冤枉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冤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