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被冤枉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冤枉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我爸爸和媽媽都要去加班,我的作業也全部做完了。媽媽說:“你在家裡可以看電視、上網、打遊戲機……,但是不能到外面去玩。”說完,媽媽上了接送工作人員的班車。“呀嗨!”我高興得蹦三尺高。我跑到我的小房間里,打開PSP遊戲機,痛痛快快地狂玩了一番。

  可是,我玩呀玩呀,玩夠了,我有把玩具拼了拆,拆了拼,可我覺得十分加非常無聊。我看見滿滿的垃圾桶,想:如果我把垃圾到掉,媽媽一定會非常加十分開心的。說干就干!可是,我出去的時候,碰到了回家的媽媽,媽媽說:“你上次說你一直呆在家裡,可是李陽卻來了,說:下次我們和這次一樣,再去那兒玩。是這樣嗎?”接着很很地把我批評了一頓,我心裡有說不出的委屈。但是,我還是想表白:“其實,我想,我想……”“你還想狡辯!”媽媽很很地對我吼道,還對我指指點點的,我更委屈了。但我是一清二白的,我真想讓媽媽能知道這件事情的真相啊!

  哎!我又被冤枉了,我希望媽媽能更了解我。

您正在瀏覽: 我被冤枉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冤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