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被冤枉了一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冤枉了一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下午.我去學畫畫,我畫的是一張風景畫. 

  下課的時候,宇晴下樓去玩了,還有一些男孩子在教室里跑來跑去,其中有一個男孩拿起了宇晴了椅子,跟別的男孩子鬧着玩.老師看到了就對他說;”把椅子放下,別打找人.”哪個小男孩把椅子放了下來,正好放在我桌子旁邊,我看着自己的畫沒注意到. 

  不一會兒,宇晴上來了,她發現自己的椅子不見了,就問芳芳;”我的椅子呢? 

  ”沒看見” 

  宇晴就開始四處尋找,最後她發現椅子在我旁邊時,不高興地問;”是你拿了我的椅子?”我說;”不是.”不管我怎麼解釋她就是不相信,我委屈的哭了. 

  正在我們爭執的時候,拿椅子的小男孩走了過來問;”你們在干什呢?”我氣得說不出話來,宇晴也很不高興,她氣呼呼的說;”她拿了我的椅子|小男孩趕緊低下頭說;”不是她拿的是我拿的,”這時,宇晴才恍然大誤了. 

  後來宇晴向我道歉,我的心情好多了.

您正在瀏覽: 我被冤枉了一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冤枉了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