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以決擇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以決擇的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世間有無數的愛:母愛,父愛,友愛……

  今天我們開展了一個特別的活動:虛擬的失去。先寫下5個最愛你,你最愛的人 的稱呼,我也不知老師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自然地寫出了媽媽,爸爸,爺爺,奶 奶,姥姥。這一下,老師打開了“葫蘆”:讓我們從着5個人里劃去一個,啊!我的心彷彿被什麼揪了一下,什麼?5個最愛的人劃去一個,這不可能嘛!我一個也不能失去。可老師說:“必須劃去一個。”這……這,我猶豫不決,不得以,我閉起眼睛,筆尖顫動着劃去了一個.睜看眼看,是奶奶.彷彿劃去了奶奶對我的一切一切的愛,我的眼睛里充滿了熱淚. 

  老師又發話了:"把剩下的4個人中再劃去一個."啊!已經劃去一個了還要……"必須”老師無奈地說.我……我,沒辦法,我劃去了爺爺,我的淚奔騰而下,手中的筆,像個無情的"鄶子手",斬斷了我的愛線,淚珠流滿了我的臉…… 

  "再劃去一個.”老師艱難地說出了這五個字,我的心被刺透了,姥姥,爸爸,媽媽,我……這,怎麼下手呢?我痛苦不已,無奈之下,劃去了姥姥,我的淚如流水般滴到了本子上,一滴一滴,我無法止住,心想:老師為和如此殘忍,如此的狠心,讓我們如此難以抉擇…… 

  "再劃去一個.”老師終於把這五個字像擠牙膏一樣,一點一點地擠出來.啊!我的心要裂開了,為什麼,為什麼?我百思不解,痛徹心扉的我劃去了爸爸,啊!我劃去了人世間最珍貴的父愛,划啊了力量的源泉,我的淚珠沒有了終止,流在了本子上,一滴一滴,一 滴一滴…… 

  "再……劃去一個.”老師終於把這五個字從牙縫裡擠出來.什麼?剩下的一個也要劃去,我這不成孤兒了嗎?媽媽,我真下不去手啊!真是子欲養而親不在,我彷彿從天堂一下子掉到了地獄,為什麼啊…… 

  是姥姥教我說話的,是爸爸教我走路的,是媽媽教我學習的,是奶奶教我穿衣服的,是爺爺教我尊老愛幼的,可現在他們卻都離我而去,我的淚水沒有了盡頭,雖然這只是一次虛擬的失去. 

  曾今,有一份真摯的親情擺在我的面前,我卻沒有珍惜,失去后才追悔莫急,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給我再來一次的機會的話,我會珍惜,定會對他們說,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難以決擇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以決擇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