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小玩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小玩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小玩具指的是悠悠球,悠悠球應該男生都喜歡玩吧,女生也喜歡玩啊。其實悠悠球男生,女生都可以玩的,而不是說只有男生才可以玩,有些男生呢看到女生玩悠悠球他們就會說女生也玩悠悠球?難道女生就不可以玩了么?

  以我看,男生玩悠悠球是耍酷,女生玩悠悠球就是現實的酷!那些男生天天就知道耍酷,裝帥,其實女生看到都覺得噁心!

  雖然男生可以用悠悠球弄五花八門的花樣,但是有些女生也可以啊,比如說我?呵呵,騙你們的啦。其實秋天是玩悠悠球的最好時期了,到了秋天,就會有很多人玩悠悠球,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每個月之間其中一個月里是玩悠悠球的最好時期。

  第一次玩悠悠球的時候的時候,覺得自己好笨的,可後來我越玩越熟了。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愛耍酷,愛賣萌,也漂亮,她也會玩悠悠,她玩悠悠球的技術雖然說不上什麼好,但是她比我好那麼一點點。

  悠悠球應該有很多人都喜歡玩吧?悠悠球是有很多人喜歡玩,特別是男同學。悠悠球帶給了我們很多的樂趣,雖然一個悠悠球說不上是什麼的很昂貴的東西,也不是一個很貴的東西,但是一個小小的東西可以給我們帶來很多的樂趣,帶給了我們一份開心,一份快樂。可有的時候給我們帶來悲傷,因為一個小小的悠悠球,也是有巨大的傷害的,如果你的悠悠球是鐵的,難免會不小心砸到別人,也要可能會砸到自己,這種現象是有很多可能的。

  到了秋季就會有許許多多的人玩悠悠球了,悠悠球和我們又見面了。悠悠球相當於我們的好朋友,天天在一起玩耍,而且配合的很默契。

  六年級:張依琳

您正在瀏覽: 那個小玩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小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