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舞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舞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一個大舞台,我們每一個人都在扮演着其中的一個角色。 

  我雖然說不上多才多藝,但我也是興趣愛好廣泛的人,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英語。你知道我是怎麼樣喜歡上英語的嗎? 

  小時候,我英語成績不太好,爸爸媽媽擔心我這門功課不好會影響到其它課。所以爸爸媽媽幫我報了英語培訓班。 

  剛開始學的時候,我膽怯極了,總是一個人孤零零的,上課老師提的問題,我知道也不敢站起來回答。後來,在家人、老師的鼓勵下,我慢慢變得大方、開朗了。課堂上總會有我那悅耳的回答聲……漸漸地我的英語成績提高了,直至現在我的英語成績在班上可是前幾名呢!從此,我對英語的興趣越來越濃,學起來也越來越有勁兒了! 

  記得在五年級下學期,縣裡舉辦了一次英語講故事比賽。我們班老師選了我和劉溢成同學參加。我每天一有時間就要讀幾遍英文稿,直至背的滾瓜爛熟。比賽的日子一天天接近,到了比賽那天,我來到賽場,先抽籤決定先後順序,我抽到“41”號。我靜靜地等待其他選手比賽完,等快到我時,我緊張極了,好似懷裡揣着只亂竄亂跳的小兔子。我慢慢調整好心態,從容不迫地走上台,先給評委老師、觀眾來了個自我介紹,便開始將故事……講完后,我才發現我手心裡全是汗。到宣布比賽結果的時候,我比比賽時還要緊張。當我聽到:‘一等獎,唐鈺寧’的時候,我頓時由緊張變得無比的高興,心裡象吃了蜜似的…… 

  英語,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地品嘗到成功的滋味,走向領獎台。每當我手捧一張張證書時,我便想起,曾經是英語——這門藝術,讓我有有了自信,走向了成功! 

  我愛英語!是它煉就了我的勇氣和膽量!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舞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舞台 暫無評論